终于遇到了传说中的被点名

决定把这个东西放在评论里。。。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终于遇到了传说中的被点名

  1. liangzi _说道:

    游戏规则:1.由某个blog发起,出一个题目。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题目,然后点名另外7个blog完成同样的题目。3.另外的7个blog完成题目以后再分别点名,依次类推。4.被点名的blog在完成题目时要注明被哪个blog点名。5.不可回传,加一条自己出的题。1.最近在看的电视谁给我买一台先?2.最近在做的事情做放假应该做的事3.最近在听的音乐杭天4.最近在看的报刊./cn6.最近关心的话题没啥关心的7.最近常去的地方学校8.最近常想的异性女朋友9.最近最想做的事读model checking, 近似算法, 还有 ph 给我传的那本书10.最近身体情况有点力不从心11.最近理财状况好像钱还不少12.对朋友最想说的话一定要好好活着13.自己最想说的话也一样14.想一个减肥的良方靠!让我减肥15.记忆中做过最疯狂的事情之一差不多就是那次起义?16.喜欢K歌的程度1~10依次递增717.最喜欢吃的食物水煮鱼18.最喜欢的水果香蕉19.最怕什么?未知的命运20.最喜欢的一部电影《刺激1995》?21.最近最希望得到的一样东西没有22.最向往的地方没有23.娅宝加的一个问题:女生版 谁能告诉我《巴黎恋人》结尾!大结局我只看了最后一点点,一头雾水!另外,如果你是泰英,你选择谁呢?理由?好像没有让男生回答的问题,pass24.Flora的问题:大家都有什么赚钱计划,除了正职以外?尽量详细介绍,算出盈利率更好开矿25.煎饼果子的问题 大家最近有什么八卦?没有26.糯米卷子的问题 觉得自己什么时候最性感?我不性感27.Chingching的问题–大家烦心的时候都怎么发泄呢?听音乐28.Daisy的问题:如果可以从头到尾再活一次,你希望是怎样?还这么活吧,我觉得这样挺好的29.Joshua的问题:你觉得你自己做出的最让自己懊悔的事情是什么?没有30.朵朵的问题:你最要好的朋友是同性还是异性?同性31.Fanny的问题:大家买好annual dinner的衣服没有啊?没有32.Rita的问题:新年要来啦,大家说说新年愿望吧,呵呵,好土的问题哦继续平安生活33.Grace的问题:圣诞同志们都准备怎么过?过完了34.Leo-Wich的问题:无聊的时候最喜欢用什么方式消磨时间?各种事情35.bigjoe的问题:自己最希望成为的人和自己最擅长成为的人,你选择哪一个?为什么呢后者,这样比较容易。36.conwood的问题:好,希望你们如实回答,你 bbs 的账号和密码都是什么?不点名了,谁喜欢玩就回答吧。

  2. isle说道:

    …你界各无耻滴银啊~不过我都告诉过你了,哇哈哈哈。这个游戏已经参加过了的说,回答问题很伤脑筋。37.isle的问题:帮我的论坛想个办法吧,如何能让人气更旺捏?

  3. big说道:

    你的问题太邪恶了……

  4. 说道:

    lolo~没看过刺激1995。没做过这个问卷。北京的水煮鱼真贵。

  5. 说道:

    我k,那不就是小生客么

  6. 说道:

    刺激1995 是 肖申克的救赎 的别名

  7. 说道:

    我的hotmail账号是leilong616@hotmail.com,密码无可奉告.82628显然已经不是双子了,漏洞太大了,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