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跟不上时代了

我还不知道 gmail 是啥玩意呢,别人已经在找 gmail 的蛋了;
等我有了 gmail,别人的 gmail 都开始下蛋了;
眼看着和我同时期申请的 gmail 开始咣咣下蛋,我的 gmail 就是没动静;
好容易我的 gmail 开始下蛋,周围是个人就有 gmail,蛋都发不出去了;
我在发愁怎么送蛋的时候,别人已经开始找 live.com 的蛋了.
 
我决定弄一个 msn space 的时候,才发现别人的 space 已经玩了一年多了
我发现 gmail 的广告和邮件内容相关,觉得创意很牛跟人宣传的时候,又被人无情的喊了 tooooold
 
貌似我老了哦~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太跟不上时代了

  1. evencastles说道:

    Greetings from Shanghai.

  2. Xiao说道:

    我还不知linux为何物时,已经看到你在linux版上的各种水文,我还不知latex为何物时,你已经拿它写论文了…
    术业有专攻,安啦~

  3. 说道:

    live.com是什么-_-…嗯

  4. big说道:

    嘛……反正我是觉得 无论是谁,无论在哪个领域 都一定有比自己高的和比自己低的 事实上现在还不知道gmail为何物的人一定大有人在~~另外同意二楼的看法,你看你对linux和latex多牛X阿

  5. kousoucn说道:

    gmail 是啥玩意呢。。。。

  6. 说道:

    gmail是什么啊?说实在的,一两年前有人送我gmail蛋,进去看看根本不知道什么东西,就直接撇弃了。

  7. liangzi _说道:

    徒弟你还真是实在人啊

  8. Wei说道:

    Not copy, lead! So never mind such things others have already done. You will see you can and you wil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