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双鱼座的名义推荐《越狱》

一部和《肖申克的救赎》有些像的电视剧,但《越狱》更酷。
 
哥哥遭陷害被判死刑,弟弟为了救哥哥故意入狱,弟弟制定了一个精密的越狱计划。故事有两条主线:里面的人越狱,外面的人洗冤。
 
《救赎》里面关于越狱言之甚少,只有 Andy 要挖洞和 Andy 挖成了洞,《越狱》里面则详细告诉你整个越狱过程是怎么实施的,你会为一个又一个巧妙的设计惊叹,里面还会发生各种意外情况,且看如何应对。
 
另一个特点是对白,很多双关语和潜台词,这也难怪,犯人、特工和秘密、阴谋放在一起的时候,话不能说得那么明了,只能用“我想你们这里需要我帮忙”来替代“让我加入,否则你们的秘密保不住”,有时候犯人之间又有互相斗嘴来打击对方气焰,比如“这个屋子好暗”来表达“这个黑人好讨厌”。
 
看过太多 friends 的朋友们,可以看看 prison break 换换口味。
 
甚至有爱好者在 Google Earth 上找到了拍摄电视剧的这家监狱。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我以双鱼座的名义推荐《越狱》

  1. 说道:

    呀呀,这张图怎么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像是计算机里的某个精密原件呢,不知道若干若干年以后能不能改造成主板哦~呵呵,以金牛座的名义发誓,这个电视剧真的真的值得地球人一看.
    P.S.好久不联系了,你还好吗?——黄琰

  2. 说道:

    帅哥推荐的这么强烈,明天好好看看

  3. strawberry说道:

    越狱、迷失都排在我的日程上,把CSI纽约补完了就开看……
    好看得太多了,都看不过来了

  4. liangzi _说道:

    还好啊,越狱暂停了,等下半年再看吧

  5. big说道:

    这部片子很热~好多人推荐

  6. isle说道:

    最近在跟佩佩看《CSI》,有时还用《FRIENDS》调节一下。嗯,按照进度,大概在5年以后看越狱吧,跟你报告一下,我昨天开始补习《流星花园》,表打我~~~~~~~~~~

  7. 百思说道:

    前面的好看,后面的soso
    LOST也是同样的毛病。
    我倒是推荐两个很好玩的
    one is Be WItched, the other is Ladies And Man
    都是很好玩的情景喜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