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字之未名湖的新名字

前几天做梦的时候梦到的,我给未名湖想了个新名字,叫没有湖,博雅塔呢,也改名叫没盖塔。

以后导游给小朋友介绍北大的时候,就可以说:北大,以没有湖和没盖塔而闻名……

北大未名bbs也可以改名为北大没有bbs~~

或者改得文艺点“存在湖”:北大,以存在湖而闻名。

梦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把我笑坏了,努力记了很久,醒来的时候才没忘记。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起名字之未名湖的新名字

  1. 说道:

    哈哈,我也笑坏了 

  2. Wei说道: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说明你想学校了~

  3. tianfeng说道:

    不知道说什么了我都 

  4. XUE说道:

    你脑袋里怎么那么多笑料那 

  5. XUE说道:

    喜欢笑话的人,是甚么样子的人那……努力在想 

  6. totelcn说道:

    pfpf
    看来和我一样, 梦见东西的时候知道在做梦,
    也努力去记住,免得忘了

  7. 明雨说道:

    太搞了吧!哈哈哈 

  8. big说道:

    哈哈 相当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