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两只动物

1. 前些天,在我租的房子(14层)的东窗口,飞进来一只小鸟。

后来费了好些劲,才把它请出去。


2. 坝上有一匹对我的镜头很感兴趣的小马驹。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9 Responses to 最近的两只动物

  1. isle说道:

    近距离马脸真是好长啊

  2. delphia说道:

    我喜欢这个马,眼睛真好看 

  3. Xiao说道:

    马脸不错,就是鼻shit有点多。 

  4. xu说道:

    我的马驹我的马驹!~~~yep 

  5. 说道:

     马的睫毛好长啊

  6. wenrong说道:

    我觉得那马不是对你镜头感兴趣。。。 

  7. wenrong说道:

    这小鸟长得真俊俏 不花钱白给你听演唱会 你还嫌吵啊 

  8. Howen说道:

     眼神儿太暧昧了!

  9. 艳萍说道:

    我昨天梦见一种鸟,并且用汉语和我流利的对话 

  10. XUE说道:

    喜欢那只马,超级喜欢了:) 

  11. 说道:

    好卡通的马!! 

  12. Binbin说道:

    小马眼睛好看
    这类型眼神看起来就是很心安 

  13. Wei说道:

    每个动物心中都有一座山。。。

  14. Wei说道:

    BIDU市值已经超过SINA,SOHU,NETEASE三家加起来总和了

  15. liangzi _说道:

    我还没股票呢..

  16. Winnie说道:

    鸟太可爱了
    我才发现原来还有照片啊 

  17. totelcn说道:

     第一感觉
     
    镜头快碎了,心疼啊
    好歹是个单反

  18. delphia说道:

     单反!!!十一借我玩玩啊!!

  19. txj_killer说道:

    我觉得肯定不是对镜头有意思,当时小马的pxxxx都XX了,本来拍下来了,手一抖不小心给删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