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天心里颇不宁静

周五下午,从家里回到北京。

周六一大早,mm去沈阳,参加同学的婚礼。

周六上午+中午,窝在租的房子里,看电视打游戏睡觉。

周六下午,我想找事做,问marco,marco拉我去798。

周六下午的后来,marco又说要去帮同学鉴定美女,我说其实你可以把照片发到猫扑上去,他说那样会出事的,还用了他典型的笑 🙂

周六晚上,喊rent一起去798,他说好。

回到租的房子,漏风,窗子呼呼响,屋里的风比外面大个两三级也不止,我想去大街上避风。

周日早上,窗子还是呼呼响,畏难,发短信给rent,说我要放他鸽子,他没回。

周日上午,看电视打游戏和睡觉。

周日中午,心烦,决定去白云观。

周日下午,白云观里面人不多,但香火很好,来的人几乎都在拜,很虔诚。

出来碰到一个蒙事的,号称是五台山的,还给我看了证件,没说两句话就跟我要钱,我说你说的准不准我还不知道呢,你说一件让我
能信任你的事。他说我感情正处于问题阶段,或者离婚或者分居,于是我走了。

游兴未尽,拜访了南锣鼓巷61号,著名的创可贴,还不错。

回去的路上偶遇北师大,从其中穿过。


附送一个扯淡的:苍蝇不扯无缝的蛋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5 Responses to 礼拜天心里颇不宁静

  1. Binbin说道:

    好大一圈 地图上看起来更壮观。。

  2. Howen说道:

    画了这么大一块地图啊!

  3. Charles说道:

    嘿嘿,ph的那个笑

  4. Wei说道:

    让ph带你去酒吧玩

  5. 说道:

    你这算不错了 我每天从睁开眼睛到闭上眼睛都在心烦 做梦的时候是最开心的

  6. 说道:

    你的生活挺滋润啊,比我在法国爽多了,羡慕ing:)

  7. li说道:

    可怜的木头,一定要在墙上多糊一些报纸~~~~

  8. liangzi _说道:

    小淫魔你好~

  9. delphia说道:

    大师,据你分析那个五台山的是什么星座的呢?

  10. liangzi _说道:

    蒙事座的

  11. liangzi _说道:

    蒙事座的

  12. 说道:

    我靠,居然错过了这么好的事情?

  13. Wei说道:

    听说你现在是百度的冷笑话之王

  14. agag说道:

    你是个牛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