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三定律

转载自单之蔷blog:

在年降水量低于400毫米的地方植树造林,需引水浇灌。我将这句话称为植树造林第一定律。

在没有树的地方植树,结果还是没树。我将这句话称之为植树造林第二定律。

这里有植树造林第三定律:凡是能长树的地方,树都会自己长出来。

全文:植树造林是一个童话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植树三定律

  1. Winnie说道:

    牛!
    btw,你的相机效果怎么这么好啊

  2. TF说道:

    这是逻辑的伟大光辉!

  3. hongyan说道:

    哈哈,我以前学植物学的室友曾经说话,最好是种草,植树成活率太低了

  4. 说道:

    帅哥不能没有“爱”字。我将这句话称之为帅哥第一定律。帅哥都带个“丽”字。我将这句话称之为帅哥第二定律。姓梁且满足帅哥第一定律和帅哥第二定律的是帅哥。我将这句话称为帅哥第三定律。定理:梁爱丽是帅哥。

  5. 东宁说道:

    个人认为是主观臆断,看迁安的树多了多少就知道了。
    单就我们村子南面的变化,15年前到去年暑假,绿化面积是从几乎0%蹿到几乎100%
    捐钱之说,既然叫“捐”,哪有按人头分配的,也比较荒谬

  6. liangzi _说道:

    要看全文~

  7. Howen说道:

    把树从一个坑里拔出来,再埋到另外一个坑里!

  8. 说道:

    没有种过树。小时候倒是也按照漫画写过作文,好像是画的两个人在交谈,A:你拿着铁锹做什么?B:植树节去种树啊。A:去哪儿种?B:去年种树的地方。我就没看懂,问老师:这个漫画哪里好笑……

  9. totelcn说道:

    第三条没逻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