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红牛就累

喝咖啡就困
喝王老吉就上火
喝感冒冲剂就打喷嚏

欢迎补充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喝红牛就累

  1. Binbin说道:

    喝水就渴。。

  2. tianfeng说道:

    喝水就不上厕所~

  3. liangzi _说道:

    re上完厕所就憋得慌。

  4. 说道:

    你还别说 我还真有两条符合
    喝咖啡就困喝王老吉就上火
    所以我很少和咖啡 倒是特爱喝王老吉 冬天喝完暖和

  5. 说道:

    咱不说吃的话我还有一条
    看喜剧就哭

  6. 说道:

    我喝牛奶就失眠

  7. 说道:

    我……吃香蕉就便秘……真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