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s是个可爱的老愤青

先插一句无关的:求推荐适合手机上看的书。

依旧在别人讲的时候会指出“不是 Linux ,而是 GNU/Linux”,依旧在演讲结束之后用一个老式磁碟放在头上装作上帝的样子,还说那不是磁碟而是他的 halo ,还说 “bless your computer”。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rms是个可爱的老愤青

  1. kolafish说道:

    我在手机上看过的书:诛仙,杜拉拉升职记,diveintopython

  2. 哈娃说道:

    我觉得他要是瘦点儿,能去演唐吉诃德。

  3. 说道:

    问一个很土的问题,这个人叫什么啊?
     

  4. 说道:

    诛仙…我都忘了我看到哪了
    看书的问题么 你应该问vanpro 他不是看很多经济类的书么

  5. liangzi _说道:

    Vincent: rms 就是 richard stallman笑: vanpro 爱看的书和我爱看的不是一个类型

  6. Winnie说道:

    1. 终于把“先来点扯淡的”给改了,赞
    2. 那个人拿的东东乍一看很像面包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