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来的照片

点击这里测试你自己的未来的照片

这个照片是我,马赛克处是我的真名,居然识别出我是个男的,并且给我配了个相机,比较靠谱。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3 Responses to 我未来的照片

  1. christy说道:

    我未来竟然是翘个二郎腿,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的ws男.

  2. delphia说道:

    我的是一个背影美女。。

  3. 哈娃说道:

    真名,对应的是一家四口里一小男孩儿。。。。。次奥~ERIKA,对应的竟然是一副巴赫的肖像。。。什么意思?怎么俩都是男的啊?!

  4. agag说道:

    我是一粒蒲公英的种子,飞呀飞

  5. 说道:

    我日啊!墓碑上的十字架。。。。。

  6. isle说道:

    队长是个女的,长的很pp,像舒淇
    未来的我是日本街头的一群人…

  7. hongyan说道:

    怀疑这个有可能是为某个测试搜集资料的。。。

  8. Winnie说道:

    flykite的未来照片很赞:)
    一个戴墨镜,在海边喝茶的时尚女郎

  9. Howen说道:

    还是用ID比较帅!

  10. 说道:

    帅哥这里总能别出心裁:)

  11. 说道:

    妈的,我的未来是一只羊,气死我了

  12. 说道:

    我的未来是个小孩子。。我本来以为是那个妈妈呢。。结果小孩子背上写着我的名字。。

  13. 说道:

    一开始以为那个老师正面像是我,后来发现自己名字的箭头指向一个举手发言的学生背影。。。还不知是男是女?而且,手臂好粗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