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小学课本里的那句:小河请我站一站么

为什么小河请我站一站?

因为小河是个乘务员。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还记得小学课本里的那句:小河请我站一站么

  1. 哈娃说道:

    真有文化。
    不过好像应该是我请小河站一站吧?

  2. delphia说道:

    不记得了

  3. liangzi _说道:

    还真是,得,我是乘务员

  4. Howen说道:

    坐霸王车

  5. 说道:

    哪版教材啊?我没学过这个好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