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在光速前行,改变如闪电般发生

此时此刻,我不禁想起了那句台词:谁谁谁要结婚了,谁谁谁要生小孩了,谁谁谁打算生小孩了

人生才刚刚开始啊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时间在光速前行,改变如闪电般发生

  1. HENRY说道:

    要结婚的谁谁谁是不是snow和iv?
    要生小孩的谁谁谁是不是豆豆?
     

  2. Carrie说道:

    我怎么觉得是:谁谁谁已经结婚了,谁谁谁已经有小孩了,谁谁谁准备生第二个了。。。。

  3. almond说道:

    还有,谁谁谁离婚了:P

  4. Abby说道:

    你小师姐我讨厌听到婚假小孩这些字.

  5. hongyan说道:

    原来是木头要结婚了啊,gxgxbgbg~

  6. 说道:

    梁帅哥要发力了~~

  7. 哈娃说道:

    我我我要结婚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