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真他娘的好看

转载自水木:ahappy2008的帖子
http://www.newsmth.net/bbstcon.php?board=Photo&gid=304441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秋天的颜色真他娘的好看

  1. 哈娃说道:

    一看就不是国内。所以应该说空气的颜色真好看。

  2. hongyan说道:

    坝上草原的秋天应该也是这样

  3. liangzi _说道:

    海拉尔算是国内吧。即使空气都是一样的好,秋天的色彩仍是我最喜欢的,只是这个图里少了点红色。

  4. wenrong说道:

    好棒 春恋秋

  5. 说道:

    我刚想问是哪拍的 你别告诉我是海拉尔啊~不然我说我对这样的山没有印象岂不是很失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