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经贸大学是个很有趣的学校

校园面积不大,但一小块一小块的开了很多绿地,最大的那片绿地上还搭了个山坡出来,东面还挖了个小池塘,虽然面积小又很浅,湖上还是搭了个桥,真是有山有水。

校园里养了很多动物:鸽子屋、山羊棚,在展示着这个学校特有的人情味。主楼里的体重计、像花一样五彩缤纷开放的暖壶,则默默的像人们宣布着这个学校的女生率。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4 Responses to 外经贸大学是个很有趣的学校

  1. tianfeng说道:

    天气真好

  2. Winnie说道:

    噢,喜欢好多动物~^^

  3. 哈娃说道:

    蛋饼特别好吃~!

  4. Howen说道:

    你采花去了?

  5. 说道:

    还有鸟笼子那,好多好多鹦鹉,你没看到?
    体重计每个教学楼里都有,宿舍楼也有-。-。。。
    哈哈,这次赶得不巧我周末在工作,下次再来~我bg你~

  6. Wei说道:

    你跑去拍照了?

  7. diya说道:

    去我老婆学校干啥了

  8. 晨军说道:

    陪我老婆在附近的甲二十一号招待所吃饭,顺便进去溜达溜达……

  9. Abby说道:

    我去了传媒大学 黑乎乎的 没啥美女.

  10. 说道:

    从前还有羊…黑黑白白大大小小的好几只…有段时间羊圈里还有只兔子…现在不知道都还在不在了…sigh…

  11. 说道:

    哈哈 那些壶和动物都挺逗的 原来那个坡叫情人坡啊 当初我死活都不想坐那好象有点可惜啊~那么大一片~

  12. 说道:

    帅哥,我又回来了~~

  13. 哈娃说道:

    是李金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