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联想

曾经看过一个帖子,有人说联想这个公司很色情,有公司的英文名为证:

先是大腿根部(leg end),后来改成了“来弄我”(lenovo)


后来,我发现一家装修公司,名字叫业之峰,英文名叫 yenovo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话说联想

  1. 哈娃说道:

    也弄我?

  2. 哈娃说道:

    还是:嘢~!弄我!
    祈使句?哈哈

  3. 说道:

    呜呼!赤裸裸的诱惑啊  呵呵

  4. liangzi _说道:

    我觉得叫 yenonovo 可能更有效果一点?

  5. isle说道:

    哈哈,黄咖

  6. 樨瑾说道:

    yenovo有点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