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在冒充李宇春,今天看到真的了

我在校内的主帐号就叫李宇春,我在开心的马甲也叫李宇春。
 
我冒充李宇春很久了,今天看到了真的,只是,隔着一层玻璃。
 
明天去春哥坐过的椅子上去坐一会,粘粘仙气。
 
嗯,今天也是春哥的生日,要是年轻那会,说啥也得打印一个“生日快乐”的纸,到玻璃那举一下啥的。
 
老了,有那心也没那力了,祝春哥寿与天齐。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4 Responses to 我每天都在冒充李宇春,今天看到真的了

  1. delphia说道:

    真的假的。。弟弟还有这个爱好昨天在baidu的壁纸里搜索“好看”出来的都是李宇春是不是你搞的?

  2. 哈娃说道:

    不知道说什么。

  3. ruiyi说道:

    我笑到喷了

  4. liangzi _说道:

    感谢楼下两位配合,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冷笑话。

  5. liangzi _说道:

    图片搜索不归我管~

  6. tianfeng说道:

    我觉得你冒充的人挺多的~

  7. lei说道:

    其实你才是真牛人…

  8. isle说道:

    人老心不老啊

  9. 说道:

    我看懂冷笑话的能力越来越弱了。。。。

  10. 说道:

    居然是同天… 那还真是蛮冷的

  11. 说道:

    哈哈,丽哥与春哥都是少女杀手啊~

  12. almond说道:

    祝liangzi shouyu天齐

  13. wenrong说道:

    你 竟然是 玉米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