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好在哪

眼拙,实在没看出来。

电影院普通屏幕3D的阿凡达 vs 家里电视720p的2012,我选2012。

电影终究是剧情为王,如果非要用imax+3D才能看出完整的好,那就偏离了要讲的故事本身。

需要越来越好的显卡才能玩的游戏,毕竟不如植物大战僵尸更招人待见。

美帝屠了那么多印第安人,现在拍阿凡达出来,是为了说什么呢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5 Responses to 阿凡达好在哪

  1. delphia说道:

    心里阴影吧

  2. 说道:

    哇~又勾起我玩植物大战僵尸的欲望啊当初那些东西没有买全但实在懒得攒了我想这个故事的主题比较美国 他们就是觉得宣扬这个就显得自己很怎么样了但其实是不是这样做就不一定了 就像种族歧视问题一样总在说 但依然存在 不说出来不代表没有 而且这问题也不只美国有 任何国家都有 不会因为他们重视就变多或变少估计导演就是希望这电影能感动的大家都平等了 估计这个效果会有 但持续的时间短 而且在面对利益纷争的时候 有优势的一方往往不会考虑弱势一方的利益与感受 弱势一方的反抗也不会总像电影里那样成功(扯句别的,真要这么好,房价绝对比现在低多了)美帝完全可以说 我们觉得那时候我们确实错了 所以现在我们要改变 还要呼吁全世界一起做这么有美德的事情 至于他们是不是这么想 谁能知道啊 就算导演真这么想也只能代表他一个人的想法 不好评价不过做一些看起来很好的事情总是比较容易受欢迎的不过很同意你的一点就是看电影就是看情节 我对视觉效果没感觉 怎么刺激都没反应

  3. liangzi _说道:

    又一个评论比原文长的~

  4. kolafish说道:

    无与伦比的同意!虽然我既没看阿凡达也没看2012

  5. wenrong说道:

    这部电影是卡梅隆作为科技工作者的成果体现

  6. 说道:

    被捧杀了吧~要不是媒体和公众病态一般的追捧我脚着您应该不会介么反感~可以参见 看电影 某期,用正反面观点评价这片子(神啊,新闻公正性居然被一本娱乐杂志实现了)为了不超过正文,俺不说了。。。

  7. liangzi _说道:

    娱乐新闻化和新闻娱乐化是当今的两大潮流~

  8. 说道:

    小声问 zhangwenrou是个mm吗? 总结的很贴切嘛~想想是天津人吗?娱乐记者和新闻记者都是一个系毕业的 往一起发展不奇怪~

  9. liangzi _说道:

    请zhangwenrong和想想回答一下吧..

  10. Aiwu说道:

    还是liangzi人缘好啊!写两个字就有那么多朋友捧场,羡慕羡慕!!美帝的两部片子我也还没来得及看呢,听说就给下了,还说是给孔子让路。那就等看完孔子再阿凡提吧…

  11. liangzi _说道:

    全靠道上的朋友捧啊。再者,写太长了看都看不完,自然捧场的就少了。

  12. Aiwu说道:

    太对啦!浓缩的都是精华。呵呵

  13. 说道:

    觉得楼上的楼上那句话对我有指导意义可是不长就没动力写啊~

  14. 东宁说道:

    A片嘛就看个热闹,跟去游乐场主题公园似的,故事不那么重要,只要别跟国内张导等闲杂人士那样把故事搞得很不靠谱就行了。看热闹,那一定是屏幕越大越好。美帝没统一思想,拍阿凡达出来,仅代表该导个人想法

  15. Abby说道:

    liangzi的那句话我看成"请zhangwenrong想想再回答" 我想这家伙还挺没大没小的 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