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相声爱好者啊

看完世界杯决赛睡觉的当儿,还做了个梦,梦见自己跟黄族民还是谢天顺合作,反正是少马爷的搭档给我捧哏,说到一半我忘词了,憋了半天没憋出来,灰溜溜的下台了。

在后台拿到台本,发现压根没练过,全是生词,跟搭档一商量,决定上去讲冷笑话,打了几遍腹稿准备上了,结果一个唱大鼓的先上了。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我真是相声爱好者啊

  1. Mo说道:

    很有喜感。

  2. isle说道:

    被大鼓抢戏啦

  3. carfield说道:

    妄想跟少马爷一个档次,大鼓书的就能灭你。

  4. 说道:

    哎呦喂~我刚在想我认识的人力应该没什么看世界杯的 你这好家伙~把自己跟少马爷摆一起了呀~不过你讲冷笑话还要准备吗?张嘴就是呀~

  5. 华清说道:

    你这是心理压力大的表现吗?

  6. liangzi _说道:

    也许是吧。

发表评论

